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2019年02月28日 02:25 中国证券报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9-002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受行业形势和市场环境的影响,公司营业收入虽有所增长,但原料成本上涨较多,产品的毛利空间变小,导致报告期的利润较同期有所下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2018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1),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5%至0%,本次业绩快报与前次业绩预告修正公告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最终数据公司将会在2018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9-003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业务发展需要,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华丰化肥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销售有限公司对经营范围和营业期限进行了变更。山东华丰化肥有限公司在原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研发生产销售硫酸钾、硝酸钾”,营业期限变更为长期,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史丹利化肥销售有限公司在原经营范围的基础上增加了“硫酸钾、硝酸钾的销售”, 营业期限变更为长期,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山东华丰化肥有限公司、史丹利化肥销售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的相关手续,并分别取得了临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71329669306343B和9137132959031747XN的《营业执照》, 具体内容如下:

  1、山东华丰化肥有限公司

  名称:山东华丰化肥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临沭县城常林西大街98号

  法定代表人:高文班

  注册资本:叁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7年11月12日

  营业期限:2007年11月1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化工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化肥原材料的销售;不再分装的袋包装的种子的销售;仓储服务、相关技术的咨询服务(不含危险品);研发生产销售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掺混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水溶性肥料、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肥料、硫酸钾、硝酸钾、土壤调理剂、各种作物专用肥及其他新型肥料;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史丹利化肥销售有限公司

  名称:史丹利化肥销售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临沭县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张磊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1月05日

  营业期限:2012年01月05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化肥、硫酸钾、硝酸钾销售;种子销售;施肥技术推广服务;农业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史丹利 业绩快报 肥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