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2月28日 02:24 中国证券报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5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于2019年02月27日上午10:30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9年02月18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和电话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董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5人。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为了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对资产负债表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认为公司坏账准备、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长期应收账款存在一定的减值迹象,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公司2018年度拟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为28,879,876.94元。

  公司本次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尚需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此出具了合理性说明,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表示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盖章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3、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理性的说明。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0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6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02月27日上午10:00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9年02月18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和电话方式送达各位监事。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梁晓芹女士主持,公司监事3人,参加表决的监事3人,龚穗娟女士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经审核,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公允反映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我们认为该项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监事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与会监事签字盖章的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0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 2019-007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9年02月2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1、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原因

  为了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对资产负债表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认为公司坏账准备、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长期应收账款存在一定的减值迹象,本着谨慎性原则,公司拟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具体情况如下:

  2、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总金额和拟计入的报告期间

  公司2018年度拟计提的各项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为28,879,876.94元,明细如下表:

  单位:元

  ■

  3、公司对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2018年度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已经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以及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就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就此作出了合理性的说明。

  二、 单项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的说明

  2018年度公司拟计提的固定资产减值准备和无形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比例均超过30%,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根据有关规定,对减值准备计提情况说明如下:

  1、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

  2、无形资产减值准备

  ■

  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2018年度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28,879,876.94元,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28,879,876.94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28,879,876.94元。但并不影响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在在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作出的对公司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范围。

  公司2018年度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四、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理性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认为:公司2018年度拟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公允反映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使公司关于资产价值的会计信息更加真实可靠,具有合理性。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五、独立董事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公允反映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真实、可靠、准确的会计信息,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六、监事会关于公司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公允反映公司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公司监事会认为该项议案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监事会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七、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盖章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通讯)会议决议。

  2、与会监事签字盖章的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4、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关于2018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理性的说明。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2月27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