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投资百万进军植发产业 他从齐达内头上看到商机?

C罗投资百万进军植发产业 他从齐达内头上看到商机?
2019年02月27日 16:11 澎湃新闻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C罗投资百万进军植发产业,他从齐达内头上看到了商机?

  澎湃新闻记者 陈均 来源:澎湃新闻

  当你老了,头发秃了……当“90后”唱着属于自己的歌谣,殊不知,远在欧洲的“罗总裁”正在想办法解救你。

  据《镜报》透露,葡萄牙巨星C罗即将在马德里城开设一家高档植发中心,女友乔治娜将担任经理。

  目前C罗已经投资了100万欧元的启动资金,并计划在未来3到4年里再投入2500万欧元。

  C罗把植发生意交给女友乔治娜打理。

  总裁瞄准秃头大国

  “除了足球,我对健康、技术和研究也都充满热情,这些都是我想投资的领域……”

  C罗3月18日将出席植发中心的开幕典礼,据悉,这家植发中心由C罗和葡萄牙大型连锁植发机构Insparya合资,目前他已经拥有了该企业50%的股份。

  届时开张的植发店拥有6层店面2500平方米的空间和150名员工,具体的植发间有18个,每天可以进行18台植发手术。当然,这家植发中心消费并不便宜,一次植发手术的起步价达到4000欧元。

  为什么把企业海外扩张的第一站放在西班牙马德里?C罗表示很大程度是因为自己在那住了很多年,对马德里充满感情。不过,也不排除另外一些可能存在的因素。

  看着齐达内,总裁眼里都是商机?

  一方面女友乔治娜本身就是西班牙人,结识C罗前是Gucci店(C罗最钟爱的奢侈品牌)的一名导购,C罗也想给女友更多参与自己产业的机会。

  而最新的一份调查显示,全世界秃顶率排名最高的一批国家中,西班牙高居第二,秃顶率达到42.6%(男性)。

  业内人士分析,西班牙当地水质原因容易带来谢顶,加之西班牙人的食物中橄榄油摄入太多,也对毛囊会产生影响。

  有网友也表示,这一点C罗一定深有感触,毕竟瓜迪奥拉、伊涅斯塔、齐达内等秃顶界的标杆都是老熟人,而威尔士人贝尔加盟皇马后发量也在减少。

  瓜迪奥拉和伊涅斯塔也是目标客户?

  C罗的植发新店将于3月18日开业,合伙方Insparya表示,今明两年第二家店也会开张。在接受《Golder‘s News》采访时,公司发言人卡拉·帕兰卡对于携手C罗毫不掩饰兴奋,“他有一头浓密秀发,简直是就是行走的广告牌。”

  也难怪,在意外表的C罗对于自己的头顶从不马虎,出道以来一直精心打理自己的发型: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三场比赛C罗换了3个发型;2012年欧洲杯对阵荷兰时,他甚至上下半场以不同的发型示人。一个中场休息15分钟都不放过打扮的男人,试想哪家品牌会不喜欢。

  头发,C罗最重要的象征。

  所有生意,融会贯通

  作为人生赢家,C罗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高。

  2018年福布斯的一项统计显示,作为当今足坛最能赚钱的两位球员,梅西和C罗总收入相差无几(梅西1.11美元、C罗1.08亿美元),但后者的商业收入4700美元,超过梅西2000万美元之多,这里还不算C罗商业帝国中那些难以统计的收入。

  C罗的品牌酒店。

  据悉,C罗总身价超过4.5亿美元,他自创的CR7品牌旗下拥有内衣和牛仔裤等服装产品,还覆盖了鞋类、毛毯、香水系列、手机应用、创意代理、餐厅等。

  而在里斯本、马德里、纽约以及巴黎等大城市,C罗和葡萄牙佩斯塔纳酒店集团合作的连锁酒店也先后开张,里斯本的CR7酒店,房价800-1600人民币的定价并不惊人,但2021年修建完毕的巴黎连锁店,预算就超过了6000万欧元。

  C罗香水品牌。

  就连冷门的博物馆经营C罗也不放过,之前C罗的所有个人奖杯都存放在家乡马德拉岛里新的C罗博物馆中,由于之前的博物馆已经无法再容纳C罗数不清的收藏品,因此C罗又开办了一家全新的博物馆,门票价格是每人5欧元。

  C罗还曾花了1900万欧元买了一架私人飞机。但考虑到他本人对这架飞机的使用率非常低,只有每年的圣诞假期和夏季假期会乘坐它去度假,随后C罗成立了一家航空公司:

  唯一的业务是出租其名下的这辆私人飞机,租金是每小时3000欧元,一年也能带来百万欧元的收入。

  C罗和自己的私人飞机。

  当然,葡萄牙巨星也考虑将所有的生意融会贯通,新近推出的植发中心就会和自己的酒店生意打通,个人专属酒店会为植发顾客承办接送机和住宿服务。

  这样一个C罗,真要叫一声“总裁”。

  (本文来自于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李园

C罗 植发 齐达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