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投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投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2019年02月23日 00:54 中国证券报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投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7年3月29日、2017年4月20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第二次会议及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的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投创投”)及其子公司珠海横琴新区恒基星瑞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基星瑞”)与达安金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为“广东达安金控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9月13日经工商登记变更为“达安金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金控”)、广州趣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道资管”)共同发起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并购基金”)。详细情况详见2017年3月31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6)。

  2017年7月产业并购基金第一期基金“广州恒达创富一期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工商登记及基金备案手续,详细情况详见2017年7月2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子公司投资设立大健康产业并购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17-051)。

  目前,基于国家对创投私募基金募资要求的相关政策变化,产业购基金将原合伙人类型“5、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扩展为:5、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等合格投资者。

  公司对产业并购基金的投资总额不变,产业并购基金后续将依据项目的实际投资需求和进度分期设立。每一期并购基金以合伙企业的形式存续,具体规模和资金到位时间依据公司的并购战略及潜在并购对象的规模等确定,详细操作事项将由各方通过合伙协议及相关配套协议进行具体约定。

  二、风险提示

  1、后续关于每一期基金设立的合伙协议、规模、出资额、出资比例等相关事宜,均以实际各方另行签署的协议为准。

  2、存在因决策失误或受到宏观经济、行业周期、投资标的公司经营管理的变化等多种因素影响,导致投资后面临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的风险。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跟进投资进展情况,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三日

恒基达鑫 投资基金 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