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提拔湛东升任副行长 行长一职仍空缺

农行提拔湛东升任副行长 行长一职仍空缺
2019年02月22日 18:51 21世纪经济报道

  (图为湛东升,来源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

  农业银行高管团队力量终于得到补充。

  2月21日,农业银行公告,在该行2月20日召开的董事会上,审议并通过了聘任湛东升为农行副行长的议案。其任职资格自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生效。湛东升此前为农行四川省分行行长。

  在此之前,农业银行的高管团队为董事长周慕冰,纪委书记龚超,副行长王纬、张克秋,首席风险官李志成、董事会秘书周万阜。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也了解到,由于农行多位高管因工作调动后,现有高管暂时负责了更多的业务条线,变得异常忙碌。仅2018年,就有副行长康义在1月份调任天津市副市长,行长赵欢在9月末调任国开行董事长,10月末副行长郭宁宁调任福建省副省长。在提拔湛东升为副行长后,农行行长、副行长等空缺仍有待补齐。

  履历显示,湛东升,1965年11月出生,西南农业大学农学学士,高级农经师。曾任农业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经营管理总站农民 负担督查处处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处级秘书、农村组 助理巡视员,2005年11月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农村组巡视员,2008年4月任中国农业银行三农政策与规划部副总经理,2009 年7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农政策与规划部总经理, 2011年2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14年5 月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行长。

 

责任编辑:鲍一凡

农行 东升 副行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