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沽空机构GMT狙击 中国中药否认相关指控

遭沽空机构GMT狙击 中国中药否认相关指控
2019年02月22日 15:26 上海证券报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上证报讯 在新高教集团之后,又一家港股上市公司被沽空机构盯上。2月22日,中国中药遭沽空机构GMT Research(以下简称GMT)狙击。中国中药则于午间发布公告否认GMT沽空报告的指控,称该报告所载资料并不全面,所选及资料均有偏颇并产生严重误导。

  GMT对中国中药的指控包括,公司不到一年时间有8名董事及CFO离职,公司正在试图淡化上述离职带来的影响;公司财务状况可能存在严重问题;来自关联方的收购引发额外的治理问题等。

  除了否认GMT的指控之外,中国中药还在午间公告中表示,将在适当时候另行刊发公告澄清及处理上述沽空报告所提出有关公司的指控。

  22日,中国中药盘中一度跌逾6%,随后震荡拉升。截至14:21,中国中药跌幅已收窄至1.52%。

  据了解,此前GMT曾发布过做空国药控股,以及安踏、特步、361度等多家体育用品公司的研究报告。(黎灵希)

责任编辑:马婕

中国中药 沽空 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