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建行推出交通龙卡

东莞建行推出交通龙卡
2019年02月22日 01:40 信息时报

东莞建行推出交通龙卡

  日前,信息时报记者从东莞建行获悉,该行近期面向广大车主推出了“广东交通便民龙卡”,该卡兼具维修登记卡、建行信用卡、车主专属权益卡三重身份,具有机动车维修登记、高速公路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电子缴费等特色功能。东莞建行方面表示,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该卡推出4个版本提供专享服务。其中,汽车卡版还提供每周优惠洗车、积分优惠换油、道路救援等。

  东莞建行介绍,目前广东省机动车保有量接近2900万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超过2100万辆,约占全国总量的9%,由此滋生的涉机动车违法犯罪时有发生。为遏制盗抢机动车违法犯罪活动,广东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加强对机动车修理业、承修车辆、承修人和送修人的管理。

  为更好地推动广东机动车修理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广东交通便民龙卡”顺势而生,该卡是联合公安机动车修理业信息系统推出的信用卡,面向持有机动车行驶证或驾驶证的目标客户群体发行,除具有龙卡IC信用卡各项基本和专属功能权益,还能加载当前火热的ETC应用,兼具金融功能与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功能,最重要的是具有交通管理行业专属应用功能,芯片存储了持卡人基本信息、机动车基本信息,为车主、机修企业车辆维修提供方便,汽车卡版还具有优惠洗车服务、积分加倍换油、免费道路救援等龙卡汽车卡产品功能权益,使得客户获得更多“幸福感”。

  信息时报记者 陈武东 通讯员 李建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龙卡 建行 东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