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咪蒙"名下公司:工作人员隔门回应"无可奉告"

探访"咪蒙"名下公司:工作人员隔门回应"无可奉告"
2019年02月21日 15:11 新京报

  探访“咪蒙”名下公司:工作人员隔门回应“无可奉告”

  新京报讯(记者 潘闻博)今日(2月21日),微信公众号“咪蒙”显示已自主注销,且停止使用。新京报记者今日下午探访“咪蒙”创始人马凌名下公司,工作人员称工作正常进行,对公众号注销一事回应称“暂时无可奉告”。

  公司玻璃大门紧闭,有工作人员在前台办公,亦有人在走动。新京报记者 潘闻博 摄

  天眼查资料显示,马凌(咪蒙原名)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北京十月初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vintage3号楼5层。今日(2月2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探访该地看到,该公司玻璃大门紧闭,公司一位工作人员隔着玻璃门回应称,针对“咪蒙”微信公众号被注销一事,他们“暂时无可奉告”。

  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工作人员仍在正常办公。公司内有人走动,亦有多人在交谈,不时发出笑声。

  此前,咪蒙曾针对《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一文发布道歉信,并表示从2月1日开始,其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微博永久关停。

 

责任编辑:鲍一凡

咪蒙 名下 马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