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量化明选基金本周起航

华泰柏瑞量化明选基金本周起航
2019年02月21日 05:21 齐鲁晚报
    作为业内唯一一家获评“量化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的基金管理人,本周起华泰柏瑞基金将在建行、天天基金网等渠道发售一款对标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量化新品——华泰柏瑞量化明选混合型基金,代码006942。据公开材料显示,该基金投资股票比例为60%到95%,为跟踪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增强类基金。MSCI未来持续提升A股的纳入比例,将给A股市场带来可观的增量资金,现在布局MSCI中国A股国际指数的增强类基金,或将分享这部分外资流入带来的红利。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柏瑞 华泰 A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