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美国政府限制影响 华为:印度欢迎我们

不受美国政府限制影响 华为:印度欢迎我们
2019年02月21日 00:24 参考消息

  不受美国影响!华为:印度欢迎我们

  参考消息网2月21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称,华为印度分公司负责人陈明杰19日表示,印度政府对该公司表示欢迎。

  台湾《联合报》2月19日报道,陈明杰说:“我跟印度政府的所有接触,都没人告诉我你有问题。大家都说我们理解……没有人告诉我,我们有问题。”

  报道称,近几个月,全球电信设备制造龙头华为一直处于守势,因美国政府呼吁盟友排除在5G上使用华为设备的可能性。不过,印度政府目前还没决定何时开始正式的5G试验。

  报道援引印度通讯部发言人的话说:“对于是否允许华为进入印度(5G)市场,我们还没采取最后立场。目前情形是在观望。”

  报道介绍,华为对印度投资的计划包括成立新实验室与宣传5G生态的基金。

  报道援引陈明杰的话说:“我认为如果(频谱)拍卖能在今年成功举行,我们应该在2020年前启动。”

  参观者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华为研发中心展厅观看华为移动终端产品。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锋

印度 华为 陈明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