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宵节很特别!元翔厦门空港快闪活动暖人心

这个元宵节很特别!元翔厦门空港快闪活动暖人心
2019年02月20日 17:16 民航资源网

这个元宵节很特别!元翔厦门空港快闪活动暖人心

  民航资源网2019年2月20日消息:春节的余温还未散尽,元宵节又悄然来临。2月19日元宵佳节,元翔厦门空港为出行的旅客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快闪活动,以歌舞齐上阵的方式,为旅客们送上节日祝福。

  “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温暖旋律,厦门机场T3候机楼国际出发层的旅客们放慢了脚步,纷纷驻足聆听。在参演的八名元翔厦门空港安检人的感染下,旅客们挥舞起现场发放的国旗,跟随着音乐一同吟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一股暖流飘荡在候机大厅的每一个角落。

  “真是令我太惊喜、太感动了!”一位来自沈阳的白发苍苍的老先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红着眼眶、情不自禁地随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

  午后的T4候机楼内人潮涌动,一曲《光阴的故事》,抓住了旅客匆匆的步伐,也掀开了“时间故事集”的序幕……

  表演者是来自厦门翔业集团的“Iport Band”爱波乐队,乐队成员们均来自厦门翔业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他们聚在一起,心怀梦想,用音乐,把“时间的故事”唱给旅客听,用音乐慰藉疲惫的出港旅客,用音乐温暖每一位旅客的心。

  与此同时,厦门机场T4候机楼内的一群年轻靓丽的地勤服务人员表演的舞蹈,也让匆匆出行的旅客驻足流连。

  从深情悦耳的演唱,到欢快祥和的舞蹈,元翔厦门空港人在自己每日工作的地方为旅客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旅客们惊喜之余,更感受到了温暖,激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过去的一年里,元翔厦门空港人不负众望,顺利保障19.15万架次航班起降,平安运送2655万人次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依旧会面带微笑,全力以赴保障每一架航班安全起落,每一位旅客平安抵离。

厦门空港 旅客 元宵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