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决定再度追梦 创办

李国庆:决定再度追梦 创办
2019年02月20日 12: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 将创办书友会?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月20日消息,当当创始人李国庆以公开信的方式宣布离开当当。

  资料显示,李国庆在公开信中表示,“离开创立了19年的公司,离开了每天都去的办公室,走进公司前台看到的不再是那个熟悉的logo.s...这一切或多或少都有些许不适应,但这一切又是那么真实,一个五十岁男人真实的人生选择!在经历过无数人生巅峰之后,步入互联网的中场战事,我决定又一次启程,去再度追梦。”

  “我在三年前就主动挑起当当新业务集团,这三年新业务的经历,让我对投资和创新有了全新的思考,与其在成熟大平台内部创新,不如彻底外部,因为心理学告诉我们‘改造比塑造难’,也是我这次愉快‘出走’的重要原因。”李国庆表示。

  李国庆在信中表示,“我将创办书友会,读书会中会做10个细分读书会,每个分会每年请几十位名家讲52本书,不同领域的专家分享自己擅长的知识,每个读者可以以书会友,阅读达人可以在这个平台自发组织成千上万书友会。”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当当 李国庆 书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