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穗部队配合广州市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任务部署会召开

驻穗部队配合广州市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任务部署会召开
2019年02月20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驻穗部队配合广州市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任务部署会召开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杰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周旺进、杨欣)广州市正大力开展还绿于民工作,计划利用三年时间,完成白云山、麓湖、越秀山及周边地区环境整治。昨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二工程代建管理办公室会同广东省军区保障局,组织召开驻穗部队配合广州市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任务部署会,相关部队、市林业和园林局和市有关部门就白云山还绿于民工作进行沟通对接,明确有关任务和要求。

  白云山、麓湖、越秀山及周边地区还绿于民工程三年环境整治计划,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重点工程,也是一件利城、利民、利军的大好事。该项工作,将结合城市“三旧”改造,对违法建设进行治理,统筹规划建设通道、廊道和慢行系统,加快补齐公共服务配套和基础设施短板,切实改善景区及周边环境整体形象。对于周边部队而言,也是一次提升营区环境、完善配套设施的难得机遇。驻穗部队站在拥政爱民、双拥共建的高度,表示将积极为“第二故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军地联合工作机制初步建立。昨天部署会上,市有关部门介绍了白云山还绿于民工程三年环境整治计划,并就相关问题与驻穗部队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对接。联勤保障部队第二工程代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作动员讲话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按照整治计划安排,协调组织相关部队,在确保满足战备、安全、保密要求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市有关部门深入摸查建筑底数,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扎实抓好整治任务落实,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白云山 部队 广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