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预亏被列入下调评级观察名单

贵人鸟预亏被列入下调评级观察名单
2019年02月20日 11:43 华商报

贵人鸟预亏被列入下调评级观察名单

近日,因公布2018年度业绩预亏消息,贵人鸟股份2014年公司债券被联合信用评级列入下调评级观察名单,其股价也一度跌至低点。

华商报

文 | 华商报 黄涛

近日,因公布2018年度业绩预亏消息,贵人鸟股份2014年公司债券被联合信用评级列入下调评级观察名单,其股价也一度跌至低点。贵人鸟2018年全年预计净亏损6.4亿元至8.2亿元。鉴于业绩亏损对公司经营、财务状况可能产生的影响,联合评级决定将贵人鸟之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以及“14贵人鸟”的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下调信用等级的评级观察名单,该债券未兑付余额本金额为6.47亿元。

财经评论人士王建红分析,服装和体育用品近年来竞争激烈,各家商场内品牌众多消费者选项增加,单一企业很难留存稳定客户。加上网店冲击,相关企业难免出现销售不及预期的情况。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贵人鸟预亏 被列入下调评级观察名单

(本文来自于界面)

贵人鸟 评级 名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