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推出系列小微企业融资产品

交行推出系列小微企业融资产品
2019年02月19日 06:43 新浪财经综合

  交行推出系列小微企业融资产品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赵萌

  <正文>= 本报讯 记者赵萌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交通银行近日推出了包括“线上优贷通”在内的系列线上融资产品,最快10秒钟到账,以有效满足民营、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据悉,“线上优贷通”是针对交行优质客户开发的用于小微企业日常经营周转的纯信用个人经营性贷款,该产品运用大数据模型对客户在交行的资金结算及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核算,具有额度高、期限长、全信用、快速到账、使用灵活、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等特点和优势。

  交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互联网与大数据有效结合,通过发展“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新模式,持续构建多层次的小微产品体系,减少中小微企业因信息不对称、缺少抵质押担保而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主动对接民营中小微企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便捷金融服务,助力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