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承保雇主责任险 中国太保快速处置东莞2.15气体中毒事故

确定承保雇主责任险 中国太保快速处置东莞2.15气体中毒事故
2019年02月18日 11:27 中国网

  2月15日晚,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一纸业公司发生气体中毒事故,事故造成7死2伤。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第一时间主动排查产、寿险承保情况,已确定该纸业在产险东莞机构投保雇主责任险。针对本次事故,中国太保已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客户单位联系、事故现场查勘、善后处置协助、医院探视慰问、“专享赔”特色理赔服务、个人客户排查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相关机构立即就事故理赔工作召开紧急协调会议,中国太保产险东莞分公司成立事故应急处理小组。经多方核查了解,已基本判定事故近因属于保险责任,依据“重客尊享赔”的服务原则,中国太保将在与客户协商一致的条件下,减免理赔单证、从快从简预付赔款,对该事故理赔进行快速响应。

  为积极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中国太保产险推出非车理赔“专享赔”服务品牌,作出了“小案省心赔、重客尊享赔”等服务承诺,以在客户需要的时候,及时响应、快速处理,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功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