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超级马拉松” 将在连云港连岛景区开跑

“12小时超级马拉松” 将在连云港连岛景区开跑
2019年02月18日 08:03 扬子晚报网

“12小时超级马拉松” 将在连云港连岛景区开跑

通讯员 宋歌 记者 姥海峰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宋歌 记者 姥海峰)在“中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的连云港连岛景区,跑马拉松是一种什么体验? 2月23日早上7时30分,连岛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事将在连岛大沙湾景区鸣枪开跑。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及国内北京、上海、江苏等地的近千名跑友将在连岛“江苏最美跑步线路”进行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指导,连云港市体育总会 、连云区文体旅游局及江苏海州湾文旅集团主办,连云港市体育产业协会 、连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赛事由江苏力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设12小时组及半程组,比赛路线为连岛绕圈。考虑到12小时超级马拉松赛事的难度及专业性,赛事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马拉松半程组,也就是绕岛两圈,鼓励更多市民或跑步爱好者参与。

连云港 连岛 景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