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茅台,也不是五粮液!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股票是TA

不是茅台,也不是五粮液!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股票是TA
2019年02月17日 18:43 每日经济新闻

不是茅台,也不是五粮液!本周港资增持最猛的股票是TA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春节一过,早已摩拳擦掌的港资就加快了抄底A股的步伐。

众所周知,港资偏爱的A股股票就是那些绩优蓝筹股,对于喜欢挖掘新的投资机会的朋友来说,早已没有了新意。

就在本周,港资增持最猛(按比例计算)的却不是那些大市值股票,而是王府井(600859,SH)。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为你呈现主力机构动向。

在本周初,港资通过沪股通持有王府井2533万股,而到周末该持股量就达到了3189万股,港资持股比例(流通股占比)也从6.42%飙升至了8.09%。

随着港资的大举流入,王府井的股价也摆脱了之前的“阴霾”并开始大幅反弹,本周上涨幅度为6.26%。

作为全国知名的连锁零售集团,旗下的奥莱业务成为一个亮点。东方财富证券就指出,王府井百货业态在高效复制经营模式的同时,在营销上推行“一店一策”差异化经营提高同店业绩,在百货业同质化严重的背景下,公司将多年的运营经验与创新的战略转型相结合,针对门店不同商圈客群,打造不同定位与特色。

另外,王府井紧抓奥莱窗口期,打造另一业绩增长点。王府井2011年开始奥莱业务,目前已有八家门店,目前奥莱业务占比超过了14%,且业绩增速较快。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

(本文来自于每经网)

茅台 港资 五粮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