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取消旗下部分基金场内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取消旗下部分基金场内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9年02月16日 02:56 中国证券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取消旗下部分基金场内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0月20日发布《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场内申购费率》的公告,自2015年10月22日起实施部分基金场内申购费率优惠。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2月20日起,取消部分分级基金场内申购费率优惠,恢复至原有费率,具体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

  二、调整方案

  1、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原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调整后申万菱信深证成指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2、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原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调整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3、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原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调整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4、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原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调整后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5、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原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调整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6、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原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调整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场内申购费率如下:

  ■

  三、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基础份额的场外申购费率及单笔固定金额申购费用不作调整。

  2、本公告解释权归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公司官方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6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