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公告
2019年02月16日 02:56 中国证券报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0月12日,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张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在其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职。在张涛先生任职资格取得之前,魏庆华先生继续履行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职责(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3日披露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发生变动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核准张涛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京证监许可[2019]5号),核准张涛先生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按照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以及董事会相关决议内容,张涛先生自前述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取得之日起就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自此,魏庆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仍为公司董事长。魏庆华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对魏庆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16日

  附件:张涛先生简历

  张涛,1972年8月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华泰证券总裁办公室总裁秘书、投资银行一部业务经理、福州办事处副主任、上海总部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深圳总部副总经理(主持)兼深圳彩田路营业部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总裁助理、副总裁,钟山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钟山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11月起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2月起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

东兴证券 张涛 魏庆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