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2019年02月16日 02:53 中国证券报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事项基本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9年2月1日收到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南充中院”)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方式发送的《民事裁定书》(案号:[2019]川13民初5号),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19-007号公告。

  公司于2019年2月13日收到南充中院送达的正式《民事裁定书》(案号:[2019]川13民初5号)。截至目前,除前述《民事裁定书》外,公司尚未收到南充中院送达的其他有关本案正式法律文书。

  二、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于2019年2月14日收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送达的《传票》(案号:[2018]粤0304民初27786号),公司与深圳市九方腾宇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九方”)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定于2019年2月28日开庭。有关本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

  除上述诉讼事项外,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与深圳九方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目前在审理过程中,尚未判决。公司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2、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传票》。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