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司法局表彰“最美法律服务人”

威海市司法局表彰“最美法律服务人”
2019年02月16日 13:36 法制网
威海市司法局表彰“最美法律服务人”

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徐鹏 2月13日下午,威海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20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最美法律服务人”身披绶带,站在了领奖台上,手中的奖杯闪亮亮、证书红彤彤。

这些“最美法律服务人”,是奋斗在司法行政战线上的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当中,有监狱人民警察、律师、公证员、法律援助工作者、基层司法所长,也有普法宣传员、人民调解员、司法鉴定人、社区矫正工作者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他们多年如一日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用真心真情服务人民群众,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体现了一心为民、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体现了扎根基层、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他们无愧于“最美”的称号。

法律服务 威海市 司法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