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02月15日 01:50 中国证券报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2月14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门头沟区新桥南大街2号 公司办公楼三层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关志生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开和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14人,出席11人,公司董事关杰已退休,董事周晓东、王照虎因其他公务,均无法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公司监事赵方程、高宇因其他公务无法出席本次会议;

  3、公司董事长关志生带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出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同意修改公司章程,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相关工商手续。

  2、议案名称:关于关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同意关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关杰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公司董事会对关杰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3、议案名称:关于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与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同意公司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框架协议》,期限三年,与其进行金融合作、接受其提供的服务:包括存款、贷款、转账结算;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保险代理;提供担保;票据承兑与贴现;融资租赁;企业债券承销;乙方产品的消费信贷、买方信贷及融资租赁等。

  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同意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授信总规模为人民币不超过150亿元的授信额度(包含向浙商银行续授信额度15亿元,该授信额度内已取得泰康保险资金融资12亿元;包含向浦发银行续法人账户透支额度10亿元),授信期限为1年。授权董事长或其授权代表在上述额度内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5、议案名称:关于公司与北京热力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科利源热电有限公司签订《2018年采暖季供暖补充协议》暨调整公司与京能集团2018年度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同意公司与北京科利源热电有限公司就采暖季供暖签署补充协议,以趸交方式与科利源公司就2018年采暖季供暖收费签订补充协议,即按照总用热量收取供暖费,预计补充协议总金额不超过2,200万元。公司将与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控制企业(不含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调整为213,300万元,公司与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关联交易预计金额不变。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回避了议案3和议案5的表决。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陆通联合律师事务所

  律师:薛振源、蔡珊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4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