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委任王南为副总裁 许勇辞任万达酒店所有职务

金地委任王南为副总裁 许勇辞任万达酒店所有职务
2019年02月14日 10:30 观点地产网

金地委任王南为副总裁 许勇辞任万达酒店所有职务

2月13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于当天召开董事会,14名董事参与会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聘请王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观点地产网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金地集团委任王南为公司副总裁

2月13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于当天召开董事会,14名董事参与会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聘请王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据此,金地集团同意聘请王南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王南,1972年1月生,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本科毕业于东北大学管理工程系。2002年4月加入金地集团,历任金地集团武汉地产公司和上海地产公司营销总监、上海地产杭州公司总经理、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金地集团战略总监,现任金地集团助理总裁。

许勇辞任万达酒店非执董及授权代表等职务

2月13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因须处理其他个人事宜及业务承担。许勇先生已自2019年2月13日起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许勇辞职后,万达酒店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授权代表少于规定的最低数目,万达酒店表示将物色合适人选以填补相关职位空缺。

资料显示,许勇,于香港中文大学获工商管理学士学位,自2015年9月起担任大连万达商业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证券部总经理。

在加入万达酒店之前,自2010年12月至2015年9月担任J&Partners合伙人。在2017年11月17日获委任万达酒店非执行董事、公司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公司授权代表职位。

新华联董事长丁伟退休辞职 苏波接任并提名两名副总裁

2月13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丁伟因退休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由于丁伟的辞职将导致新华联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新华联于2月13日召开董事会,并推选苏波为公司董事长,苏波原为新华联副董事长。

同时,苏波提名且新华联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建刚先生、周向阳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李建刚,1963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自2003年起在新华联旗下公司工作,2016年5月至2018年12月担任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向阳,1975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1998年7月至2002年8月在湖南新华联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工作,而后分别在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株洲新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工作。目前其担任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来源:观点地产网

原标题:金地委任王南为副总裁 许勇辞任万达酒店所有职务

(本文来自于界面)

万达酒店 副总裁 王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