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GNC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GNC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2019年02月14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GNC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64   证券简称:哈药股份        编号:临2019-003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GNC

  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事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与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药集团”)签署的《实施主体安排协议》已生效,将由公司承接哈药集团与GNC Holdings,Inc.(以下简称“GNC”)签订的《证券购买协议》中的全部权利和义务,即公司认购GNC发行的299,950股可转换优先股,总投资额29,995万美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4日披露的《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2)。

  2018年11月7日,公司召开八届第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分期支付认购GNC发行可转换优先股款项的议案》,公司将分三次支付认购GNC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款项。2018年11月8日,公司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哈尔滨河图支行账户向GNC支付了10,000万美元。2019年1月2日,公司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哈尔滨河图支行账户向GNC支付了5,000万美元。2019年2月13日,公司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哈尔滨河图支行账户向GNC支付了14,995万美元。至此,公司认购GNC发行的可转换优先股的全部款项已支付完毕。

  特此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十四日

认购 哈药集团 河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