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计划3年内在市北高新园区打造科技和智能社区2669套租赁房“长啥样”,等你来定

静安区计划3年内在市北高新园区打造科技和智能社区2669套租赁房“长啥样”,等你来定
2019年02月14日 01: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李晓明

在静安市北高新园区,将规划建设一个全新的包括2669套精装公寓的租赁房项目,为园区人才提供配套服务。记者昨天从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将该地块打造成为科技和智能社区,主办方启动“上海市租赁住房平面设计大赛”,邀请社会各界参与户型设计。

紧邻南北高架和中环

据介绍,市北高新园区是静安区“一轴三带”发展战略中“中环两翼产城融合集聚带”的重要一极,目前已经集聚了近2000家优质企业,其中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达18家,具有总部经济特征的龙头企业超过40家。为安置落户园区的企业员工,近几年,园区已经配套兴建了一些园区人才公寓,并对符合政策的企业和个人,每套人才公寓补贴800-1000元房租,目前第一批享受政策的园区企业职工已经正式拎包入住。

最新开建的“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租赁住房项目”,是主要为园区科创人才建设的重要生活配套设施,未来将建成租赁住房2669套。该项目包括3幅租赁式住宅用地,紧邻南北高架和中环,通向市区各个方向,区位优势显著,其中南北高架西侧1幅地块距市北园区重点打造的大数据产业园和由华润华发联合开发的静安府仅500米;南北高架东侧的2幅地块,南面是8万平方米的高端商业协信星光广场,距地铁1号线步行10分钟。

计划用3年时间建成

3幅地块规划建设2669套精装修公寓,包括一室户、二室户、三室户三种户型,房源户均面积50平方米,户型设计全方位满足人才居住从“单身创业期”到“恋爱社交期”再到“结婚育儿期”等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

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计划用3年时间建成。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三种不同大小的户型与所属公共区域的平面设计解决方案来征集,各类专业设计单位、科研院所、企业团体均可参与,获奖单位将有机会受邀参与本市租赁住房建设导则的编制工作,获奖设计团队还可获得参与市北高新租赁住房项目设计方案深化的机会。

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8日,了解赛事详情与竞赛要求可登录“市北高新”官方网站(www.shibei.com)报名窗口,下载获取设计任务书及相关资料。

市北高新 园区 静安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