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佰制药董事长窦啟铃:中国制药企业的奋发阶段

益佰制药董事长窦啟铃:中国制药企业的奋发阶段
2019年02月13日 10:49 经济观察网

  2019商业新愿景 | 益佰制药董事长窦啟铃:中国制药企业的奋发阶段

  (图片来源:全景视觉)

  现在,任何一个产业集团都在认真看医疗产业领域的变化,都认为这是一个数十万亿的黄金领域。事实上,医疗产业的空间也确实在不断释放,但更重要的是中国制药企业到了必须奋发的阶段,练好内功,服务越来越多的老龄化人口的健康。

  益佰制药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民族医药政策号召,积极投身民族医药建设,2018年,以益佰制药为依托单位的国家苗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国家科技部有关专家的现场验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中药民族药领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效填补了国家民族药产业发展工程技术研究平台的空白。

  那么,2019年是益佰制药上市的第15年,也是益佰制药自成立以来走过的第24个年头,1995到2019,益佰从最初的制药企业逐步成功布局成为以制药为主业,延申发展到医疗服务和大健康领域,打造卓越的医药产品提供者和优秀的健康医疗服务领航者,做足100。

  回首24年成长路,益佰制药有幸成为伟大时代的见证者,在接下来的发展进程中,益佰制药将立足贵州,放眼全球。

  (经济观察报 记者 温淑萍)

责任编辑:贾兆恒

益佰制药 阶段 制药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