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9年02月12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9014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2018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以实施股权激励的预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回购股份以实施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并于2018年7月26日披露了《回购报告书》。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截至2019年1月31日,公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开始回购股份。

  受金融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公司2018年流动性趋紧,公司优先满足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未能进行股份回购。2019年,公司将进一步聚焦新能源储能和智能电网等核心主业,收缩投资和产业链战线,回笼资金,扩充公司流动性。

  为了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有效激励员工,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回购计划,并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十一日

科陆电子 股份回购 深圳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