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首日晒“利是红包” 游族全员共赴“全力”的游戏

开工首日晒“利是红包” 游族全员共赴“全力”的游戏
2019年02月12日 19:35 TechWeb

开工首日晒“利是红包” 游族全员共赴“全力”的游戏

TechWeb.com.cn

猪肚藏乾坤,游族迎运道。2月12日是游族新年的第一个正式工作日,春节的喜庆气氛仍未消散,游族大楼里排起长队,员工们欢欢喜喜,热热闹闹,准备领取新年开门利是,讨一个“开工大吉”的好彩头。同时也是呼应前不久游族年会“以身为焰 守望凛冬”的主题,所有员工汇聚在一起,在新春第一个工作日,燃起对游戏梦想的初心,以“坚守”之姿,振奋士气。

上午2个多小时里,游族二十多位高管现场轮番派发红包,亲自将开工利是送到大家手上,场面其乐融融。不少员工打开现金红包后,欣喜振奋不已,表示:“节后综合症瞬间痊愈了,干劲十足!”

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派发红包

游族员工排队领取开工利是

2018年,游族在各条战线上都实现了“精实增长”。以“精品化研发”为目标,通过对游戏品质的不断打磨及对游戏品类的积极开拓,成功推出了《天使纪元》、《女神联盟2》手游、《三十六计》、《嘣战纪》等叫好又叫座的游戏新作。以“精细化运营”为导向,《少年三国志》等推出多年的产品也持续保持稳定的用户关注和营收。同时,坚持“大IP”战略,在引进IP与自研IP打造方面均获得显著成果,特别是由腾讯独家代理的《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备受期待。

在不久前举行的2019游族年会上,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发表主题演讲,从战略的高度谋划了游族未来的发展之路,并号召全体族人“以身为焰 守望凛冬”,迎接下一个挑战。

自此,“聚焦核心战略,内生势能强劲”的游族开启了全新的征程。2019年对于游族网络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迎来成立10周年的大考,更多储备精品游戏也在等待市场的考验,期待游族未来交出满意答卷。

开工第一天排队领开门利是,讲究的是仪式感,随后,不少族人在朋友圈晒出了领到的开工红包。游族有每年新春派发开工红包的传统,象征开工大吉,和和气气,生意兴隆。在公司发展的第十年,游族更是用实实在在的开门红包,号召全体族人无惧凛冬,共赴“全力”的游戏,游族诚意满满、信心满满。

游族 红包 开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