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基金是星涛:宽松政策效果或显现 将有效提振市场信心

汇丰晋信基金是星涛:宽松政策效果或显现 将有效提振市场信心
2019年02月11日 20:21 证券时报网

中证网消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放量上涨。对于猪年开门红,汇丰晋信双核策略基金经理是星涛认为,市场预期即将公布的1月社融数据可能大幅超预期,这可能意味着宽松政策效果已经开始显现,将有效提振市场信心。

是星涛表示,春节后首日的市场大涨或受到消息面的影响。由于2018年底至今年初,央行会同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的政策措施,1月社融数据如果大幅超预期,可能意味着宽松政策效果已经开始显现。此外,1月31日前企业业绩预减预亏公告密集公布,拖累了中小创的表现。随着利空因素暂时出尽,中小创指数也有修复的需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