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新科技:公司证代周超与网传并非同一人 相关传言为谣言

航新科技:公司证代周超与网传并非同一人 相关传言为谣言
2019年02月11日 13:31 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 有投资者就近日微博上传言公司证券事务代周超曾任职于南方航空公司现在散布乘客个人隐私涉嫌犯罪向航新科技提问。对此,航新科技11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留意到网络上自媒体言论涉及公司名字,经公司核实,现说明如下:1.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周超,现年34岁,从未在南航及其下属公司任职,与网传的周超并非同一人。其个人简历参见公司公告。2.航新科技成立25年来聚焦航空领域,在航空产业链中从事机载设备制造、维修与飞机维修领域,从未涉足航空客、货运输及周边服务业务。对于肆意造谣损害公司名誉的相关人员,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航新科技 周超 传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