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19年02月02日 01:06 证券日报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 2019-014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云南铜业

  股票代码:000878

  信息披露义务人: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111号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111号

  股权变动性质:股份数量不变,持股比例下降

  签署日期:2019年2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部分所述词语或简称与本报告书“释义”所述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权益变动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等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铜业”、“上市公司”或“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云南铜业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因云南铜业发行新股而导致持股比例降低引起。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意义:

  ■

  除特殊说明外,本报告书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资料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云南铜业之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没有直接或间接持股超过5%的其他上市公司。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的一致行动人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一致行动人。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实施本次权益变动的主要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是由于云南铜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导致其持股比例下降。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的增(减)持计划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少或增加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若今后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批准程序及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的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云南铜业637,469,718股股份,占云南铜业股本总额的45.01%,均为无限售条件的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云南铜业情况如下:

  ■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云铜集团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7.51%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2018年4月2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审核工作会议,审核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

  2018年8月1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236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83,279,800股A股股票。

  信息披露义务人未认购云南铜业上述非公开发行的新股。本次发行完成后,云铜集团合计持有公司37.51%的股份。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云南铜业权益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形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的情况。

  四、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化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云铜集团合计持有上市公司37.51%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前6个月内不存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卖云南铜业股份的行为。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本报告书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为避免对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无中国证监会或者深圳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披露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云铜集团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云铜集团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名单及其身份证明文件;

  3、中国证监会或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二、查阅地点

  投资者可在以下地点查阅本报告书和有关备查文件: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东路111号

  电话:0871-63175929

  传真:0871-63124834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盖章):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字): 刘建平

  2019年2月1日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盖章):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签字):刘建平

  2019年2月1日

云南铜业 义务人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