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019年02月02日 01:06 证券日报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9-005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月25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9年2月1日上午10点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成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现场实到7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及相关担保事项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资金使用安排,为保证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科华乾昇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乾昇”)的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开展,同意科华乾昇拟为该项目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支行申请项目贷款人民币42,000万元(贷款期限7年),由公司以其持有的科华乾昇70%的股权为其提供质押担保;由公司为本项目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项目贷款及相关担保事项的公告》及《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会议决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以6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基于公司总体战略规划,为了更好地支持深圳市康必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同意公司与其少数股东深圳康必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2,396.44万元收购深圳康必达7.8191 %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深圳康必达80%的股权。

  本议案关联董事陈成辉先生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公司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部分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2014年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解锁期可行权/解锁的议案》,激励对象可自2017年11月4日至2018年11月3日通过自主行权的方式进行行权。鉴于激励对象自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11月3日期间共行权了193,130股,因此,公司总股本由271,317,100股增加至271,510,230股。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为使公司在未来赢得充足发展空间,释放出更大的发展潜力,让公司提升到更高的发展平台,同意公司拟变更名称为“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即去掉企业名称中所在地行政区划标注。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及其他相关公告。

  五、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

  鉴于公司拟变更注册资本及变更公司名称,同意公司对《公司章程》中第四条、第六条及第十九条进行修订,其他条款不变。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2019年2月)》。

  六、以7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于2019年2月19日下午15:00召开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