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2019年02月01日 01:20 中国证券报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html/index.html)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张北-雄安、驻马店-南阳特高压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1000kV组合电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交流断路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组合电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避雷器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合计中标金额为197879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公告内容

  项目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张北-雄安、驻马店-南阳特高压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1000kV组合电器”,公司中标金额为83539万元。

  项目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交流断路器”,公司中标金额为18160万元。

  项目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组合电器”,公司中标金额为61597万元,控股子公司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中标金额26413万元。

  项目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隔离开关和接地开关”,公司中标金额为3814万元。

  项目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青海-河南、陕北-武汉±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第一次设备招标采购-避雷器”,合营公司平高东芝(廊坊)避雷器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4356万元。

  二、项目对公司影响

  根据公示情况,公司合计中标金额为197879万元,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相关产业发展、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机构签署正式商务合同,合同预计将在2019年、2020年履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