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2月01日 01:19 中国证券报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69        证券简称:长飞光纤  公告编号:临2019-002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1月30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材料等已按《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规定送达各位董事审阅。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2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2名(其中4名独立董事)。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逐项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经营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关于为秘鲁项目公司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认为,长飞秘鲁设立完成后将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香港)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为保证其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满足其经营发展资金需求,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支持,有利于长飞秘鲁的发展,符合本公司的整体利益。

  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议案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下属公司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4)。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提名及薪酬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及薪酬委员会工作细则》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601869        证券简称:长飞光纤 公告编号:临2019-003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30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议案材料等已按《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规定送达各位监事审阅。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逐项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五、 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度经营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 审议通过《关于为秘鲁项目公司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本次对外担保的决策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有利于秘鲁项目公司的业务发展,风险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1、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601869 证券简称:长飞光纤  公告编号:临2019-004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下属公司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飞光纤光缆(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香港”)拟于秘鲁出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秘鲁”)。

  ●本次担保金额:为长飞秘鲁拟实施的秘鲁国内宽带连接覆盖民生工程项目第三期1Ancash、Arequipa、LaLibertad、SanMartin四个标段分别提供0.3653亿美元、0.2795亿美元、0.3857亿美元、0.2054亿美元担保(折合人民币分别约2.46亿元、1.88亿元、2.60亿元、1.38亿元2)。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 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长飞香港拟与YACHAY TELECOMUNICACIONES S.A.C.(一家于秘鲁注册成立的公司)共同于秘鲁设立长飞秘鲁,开展秘鲁电信投资基金会(FONDO DE INVERSIóN EN TELECOMUNICACIONES,以下简称“FITEL”)秘鲁国内宽带连接覆盖民生工程项目第三期中Ancash、Arequipa、LaLibertad、SanMartin四个标段区域传输网络工程设计、施工至最终移交秘鲁政府,以及接入网络的设计、施工、维护和运营等业务。前述四个标段之间相互独立。本公司将为长飞秘鲁针对前述四标段开立的履约和预付款银行保函提供银行授信额度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担保期限为自银行保函开立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金额具体如下:

  ■

  (二)本公司内部决策程序

  本次担保事项已经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担保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长飞秘鲁尚未设立,长飞香港拟持有其75%股权,YACHAYTELECOMUNICACIONESS.A.C.拟持有其25%股权。鉴于长飞秘鲁尚未成立,存在未能成功注册成立的风险,公司将视未来注册情况,及时披露本次担保事项后续进展情况。

  三、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事项尚未拟定具体协议,本公司将在董事会审批范围内根据长飞秘鲁开具保函情况与银行协商签署相关担保协议,具体担保金额等以合同约定为准。

  四、 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董事会认为,长飞秘鲁设立完成后将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长飞香港的控股子公司,为保证其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满足其经营发展资金需求,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支持,有利于长飞秘鲁的发展,符合本公司的整体利益;长飞秘鲁成立后,其经理、财务负责人等管理人员将由本公司派出,本公司能对其经营进行有效监控与管理;本次担保按照一般市场规则进行,本公司为长飞秘鲁提供全额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独立董事认为,本公司本次为长飞秘鲁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是基于其发展计划及业务需要,有利于长飞秘鲁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不存在资源转移或利益输送的情况,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同意为长飞秘鲁开立银行保函提供担保。

  五、 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预期担保数量

  截至2019年1月30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累计提供担保约为1.85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3.54%。公司未向子公司以外机构提供担保,公司亦无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一日

长飞光纤光缆 长飞 秘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