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押的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押的公告
2019年01月31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9-005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集团”)通知,新大陆集团近期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解除部分股票质押关系,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办理了相应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控股股东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新大陆集团现持有本公司股份308,879,44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044,124,717股的29.58%。截至公告日,新大陆集团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总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08,000,000股,占新大陆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的34.97%,占公司总股本的10.34%。

  三、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31日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19-004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2月1日;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数量为10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7%。

  一、公司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1、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6日与江苏智联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联天地”)股东钱志明等人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正式收购智联天地55%的股权。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相关条款约定,钱志明等人承诺将不低于315万元用于增持公司股票,且自愿将该部分股票锁定3年。其中,钱志明承诺购买公司股票不低于210万元,王侠斌承诺购买公司股票不低于105万元。(公告编号:2015-046)

  2、截至2016年1月7日,钱志明已使用人民币216.325万元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总计10.18万股。钱志明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出具了股份锁定承诺,公司据此对钱志明所持有的10.18万股股票进行锁定,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正式登记手续。(公告编号:2016-025)

  3、截至2016年9月22日,王侠斌已使用人民币109.38万元在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总计5.71万股。王侠斌根据相关协议的约定出具了股份锁定承诺,公司据此对王侠斌所持有的5.71万股股票进行锁定,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正式登记手续。(公告编号:2016-080)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股东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在上述锁定期间内,股东钱志明先生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份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管理该部分股份,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不存在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或由公司回购所持有的股份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9年2月1日。

  2、鉴于钱志明先生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钱志明先生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股份总数为101,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7%。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人数为1人。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锁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

  注:本次解锁后公司股本变动具体数据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上市公司股本结构表为准。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31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