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19年01月31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1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0月23日、2018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上证发〔2014〕58号)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认购缴款工作,最终实际参与人数为278人,实际募集资金为4,877万元。截至2019年1月30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管理人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设立的“广发原驰·三棵树员工持股计划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合竞价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771,24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58%,成交金额合计为2,911.10万元,成交均价约为37.75元/股。

  公司将持续关注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31日

三棵树 涂料 进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