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卓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蜂巢卓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9年01月31日 03:15 中国证券报
蜂巢卓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中国证券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基金募集情况

  ■

  ■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50万份至10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认购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10万份至50万份(含)。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至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hexaamc.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100-3783)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赎回业务。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

  特此公告。

  

  蜂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