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钜大与盛煦30亿成立基金 以投资房地产改造项目

首创钜大与盛煦30亿成立基金 以投资房地产改造项目
2019年01月31日 00:14 北京商报

首创钜大与盛煦30亿成立基金 以投资房地产改造项目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荣蕾)1月29日晚间,首创置业及首创钜大同时发布公告称,上海钜石及首钜订立关于与北京盛煦、北京昱盛及北京魔博成立基金的合伙协议,目的是用来投资房地产改造项目。

  据悉,首创钜大是首创置业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钜石及首钜为首创钜大的全资附属公司。根据合伙协议,该基金暂定名称为“宁波首钜翌明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规模为30亿元,基金在成立后不会成为首创钜大的附属公司,该基金的财务业绩也不会并入首创钜大的账目。

  公告显示,首创钜大(透过上述全资附属公司)将出缴的资本总额为7.5亿元,占该基金规模的25%,包括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出缴1000万元及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缴7.4亿元。另一方面,盛煦订约方将出缴的资本总额为22.5亿元,占该基金规模的75%,包括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出缴1000万元及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缴22.4亿元。

  首创钜大方面表示,随着集团在奥特莱斯领域发展成熟,集团正寻求进一步扩张,而该基金的成立为集团提供进军房地产改造领域的机遇。

首创钜大 房地产 附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