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结构性存款的实施公告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结构性存款的实施公告
2019年01月30日 01:38 中国证券报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结构性存款的实施公告

中国证券报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

  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金额:本次购买25,000万元,本次购买后余额200,000万元

  ●本次委托理财受托方: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本次委托理财投资类型:结构性存款

  ●本次委托理财期限:31天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合理利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拟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投资产品。为此,公司九届四次董事会、九届四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宁波富达关于拟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并报经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使用闲置资金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在上述额度内可循环滚动使用。议案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总裁在上述额度与决议有效期内组织实施,授权有效期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临2018-007、临2018-012、临2019-018号公告)。

  2018年12月14日公司九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并报经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增加现金管理额度10亿元,总额度提高到20亿元,上述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拟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的产品。议案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总裁在上述额度与决议有效期内组织实施,授权有效期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止(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本公司临2018-056、临2018-057号、临2019-001号公告)。

  根据上述授权,确定本次购买结构性存款25,000万元。

  本次购买结构性存款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本次公司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购买情况

  1月29日公司以闲置资金25,000万元,结合利率报价、信贷贡献等要素,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购买了保本型的结构性存款。具体有关情况如下:

  ■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合理利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效益。

  四、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在保证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公司运用闲置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增加公司投资收益且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发展,也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本次购买后公司理财产品余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200,000万元。具体有关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月3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