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Jetlines将开通加拿大与多米尼加的航线

加拿大Jetlines将开通加拿大与多米尼加的航线
2019年01月30日 13:50 民航资源网

加拿大Jetlines将开通加拿大与多米尼加的航线

Bella

  日前,加拿大Jetlines宣布,打算开通从加拿大到多米尼加共和国多个目的地的航线,其目的地包括银港,山美纳和圣多明各。

  根据Jetlines公布的声明,Jetlines与Aerodom(多米尼加共和国多个机场的经营公司)达成协议,将进驻银港的格雷戈里奥卢佩龙国际机场(POP),山美纳机场(AZS)或圣多明各机场(SDQ)。

  Javier Suárez,Jetlines的CE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开通去往多米尼加的航线。这些加勒比海地区机场加入我们的航线网络,将使我们加拿大人能够在寒冷的冬季以经济实惠的方式出行。我们的低利率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非常低的成本访问这些目的地。多米尼加共和国是发展最快和最具观光性的加勒比地区旅游目的地之一,其凭借着地域多样性,丰富的文化和热情好客的人文,使之成为很多加拿大人的度假圣地。”

  与此同时,Aerodom的商业总监álvaro Leit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加拿大Jetlines合作。这将使更多的加拿大游客能够参观我们近1000英里的海岸线,享受多米尼加共和国提供的各种娱乐服务。”

  《加拿大Jetlines将开通加拿大与多米尼加的航线》原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