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树立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 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青海:树立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 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2019年01月29日 08:05 国家林业局网站
田锦尘在祁连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 领导小组第四次工作会上强调
树立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 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1月25日,祁连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听取试点项目2018年度实施情况,审议青海省祁连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绩效管理办法等五项制度,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副省长田锦尘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召开现场推进会以来,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围绕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任务,整体规划、统筹安排,试点工作有序推进。针对目前存在的项目进度不平衡,部分项目有待优化调整等问题,要认真研究,对症施策,通过解决问题更好推动试点工作。
  会议强调,生态保护修复要统筹考虑人的因素,牢固树立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理念,将项目实施与国家公园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有机结合,带动民生改善,实现生态利民惠民,让良好生态成为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结合各地实际,探索因地制宜的新方法新路径,形成各层面、各方面协同发力的良好局面。要重视项目监督,压实主体责任、规范建设程序、加快工程进度、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试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围绕试点工作“五新”要求,认真提炼生态保护修复“青海经验”,为全国提供可复制借鉴的试点成果。要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实习记者 田得乾)

普惠 青海 人与自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