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关于控股股东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安信信托关于控股股东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2019年01月28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有的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获悉,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之杰”)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2019年1月25日,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对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予以冻结,冻结数量为591,573,8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2%,冻结日期自2019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4日。

  国之杰共持有公司股份2,867,929,342股,持股比例为52.44%。截至本公告日,国之杰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数量为593,532,928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20.70%,占公司总股本的10.85%。

  公司与控股股东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本次股份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稳定,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需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唐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