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2019年01月26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规模: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

  ●增持计划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由增持主体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及其一致行动人根据对喜临门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入时点和价格,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增持计划的期限:自2018年10月26日起6个月内。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增持主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905,4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增持总金额为人民币7,985.21万元,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或“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于2019年1月25日收到增持主体关于增持股份实施完成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 2018年10月8日,顾江生(系顾家家居实际控制人)、李东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顾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顾家投资”)、淳安千岛湖嘉汇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汇通”)就收购喜临门事宜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并达成一致行动:各方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协议转让等方式收购喜临门不超过30%的股权,其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喜临门不超过5%的股权。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上主体及顾家家居为一致行动人。

  2018年11月5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顾家投资、嘉汇通将所持的喜临门股份划转至顾家家居名下。2019年1月25日,顾江生、李东来、许昙华、许永海、宁波顾家投资、嘉汇通共同签署了《解除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同日,李东来与顾家家居重新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书》并达成一致行动:双方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协议转让等方式收购喜临门不超过30%的股权,其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喜临门不超过5%的股权。

  2、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本次增持计划前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11,213,4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截止本公告日,增持主体持有公司股份19,118,8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4%。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目的:增持主体基于对喜临门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喜临门投资价值的认同以及顾家家居与喜临门之间的产业协同效应。

  2、增持股份种类:喜临门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3、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

  4、增持价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由增持主体根据对喜临门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入时点和价格,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5、增持期限:自2018年10月26日起6个月内。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止本公告日,增持主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905,4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增持总金额为人民币7,985.21万元。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增持主体承诺,在本次增持结束后的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喜临门股份。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26日

喜临门 公司股东 家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