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买入三维丝5%股权 周口城投表态要二度举牌

半个月买入三维丝5%股权 周口城投表态要二度举牌
2019年01月26日 06:49 上海证券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黎灵希 ○编辑 邱江

  三维丝(维权)1月25日晚间公告,河南周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下属的周口市城投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周口城投”)1月7日至1月25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买入公司5%股权,买入均价约为5.39元/股。同时,周口城投计划未来12个月内再增持不少于5%股份。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上述增持行动之前,周口城投并未持有三维丝的股份。对于此次增持,周口城投表示,主要是看好三维丝整体发展。并且,周口城投计划未来12个月内增加在三维丝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少于5%,但其没有获得三维丝控制权的目的。

  资料显示,周口城投的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周口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主要业务涵盖园林植物种植、销售、养护,园林景观的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和园林维护等,注册资本1亿元。

  三维丝的主营业务包含袋式除尘器核心部件高性能高温滤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烟气脱硝核心部件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环保行业烟气综合治理相关BOT、BT业务等。2018年前三季度,三维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921.05万元。

  资料显示,三维丝股权相对分散,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常福强

股权 举牌 三维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