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2019年01月26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04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

  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六届二十八次董事会、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委托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成立兴业信托-天通股份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获得并持有公司股票。详见2016年12月 21日、2017年1月17日的公司公告。

  一、员工持股计划购买情况

  截至 2017年2月23日,“兴业信托-天通股份 1 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共计买入天通股份股票 8,950,101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8%,成交金额为人民币 100,054,328.13 元。详见2017年2月24日的公司公告。

  2018年6月,公司实施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总股本830,471,44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5元人民币(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实施完毕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股份数量由8,950,101股变更为10,740,122股。

  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自兴业信托-天通股份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的24个月,即2017年2月7日至2019年2月6日。

  二、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

  2019年1月25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公司股票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全部出售给公司实际共同控制人杜海利女士,成交数量为10,740,1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8%,成交价格为5.80元/股(不含交易费用)。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公司将根据规定进行资金清算与权益分配等工作。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330   证券简称:天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05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

  共同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月25日,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潘建清先生的书面通知,潘建清先生的配偶杜海利女士(同为实际控制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10,740,122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08%。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截至本次增持前,杜海利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5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潘建清和杜海利夫妻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合计73,086,1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3 %。

  2、杜海利女士通过天通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3%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简称“天通高新”)间接持有公司1.67%股份。2018年12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8-058”号公告。

  3、本次增持情况如下:

  ■

  4、本次增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情况:

  ■

  故本次增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为24.56%。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3、杜海利女士承诺,在本次增持后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4、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