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1月26日 01:05 中国证券报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06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重工”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月25日16时在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华电产业园B座1110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董事郭树旺先生因工作原因以通讯方式表决,其余8名董事为现场表决),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文端超先生主持,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决议内容合法有效。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一致同意选举文端超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一致同意选举赵胜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独立董事意见:“我们认为文端超先生具备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履职能力,认为赵胜国先生具备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履职能力,其任职资格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关于调整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

  同意补选文端超先生、田立先生、侯旭华先生、郭树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文端超先生任战略委员会主任,赵胜国先生任战略委员会副主任;同意补选文端超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

  ●上网公告附件

  (一)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所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报备文件

  (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1226    证券简称:华电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9-007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增加1,730万元到2,070万元,同比增加46%到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增加1,311万元到1,651万元,同比增加67%到84%。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30万元到2,070万元,同比增加46%到55%。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311万元到1,651万元,同比增加67%到84%。

  (三)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8.7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67.23万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0326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本期业绩预增主要受主营业务影响。2018年,公司着力提质增效、加强科学管理、注重内部创新、加强成本管控、积极开拓市场,业务转型升级取得了一定成效。相比上年同期,公司的营业规模进一步扩大,对提升利润水平形成了正向贡献。

  (二)2018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19万元。其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所获得的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548万元。

  (三)上年比较基数较小。

  四、风险提示

  公司认为不存在影响本期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一)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次业绩预告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临时会议暨审计委员会、独立董事与年审注册会计师见面会审议通过。

  (三)以上业绩预告公司已经与年审会计师沟通。

  特此公告。

  华电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