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再卸任锤子上海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温洪喜接任

罗永浩再卸任锤子上海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温洪喜接任
2019年01月23日 15:13 第一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罗永浩再卸任锤子上海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据天眼查显示,1月22日,锤子科贸(上海)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罗永浩退出董事备案。

  此前,罗永浩已经陆续退出3家锤子旗下子公司法定代表人,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昨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员工合同。据接近锤子科技的人士对第一财经透露,确有部分锤子员工已和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劳动合同。锤子所有硬件业务员工和一部分软件员工都和字节跳动签了劳动合同,而该劳动合同上印有“欢迎加入字节跳动”的字样。

  此前,罗永浩曾回应锤子的近况表示:“其实我没有外面传说的那么差,去年整体环境不好,很多企业都倒闭了,我们走得比较艰难,我们保持沉默并不是想隐瞒什么,而是想等一些事情可以宣布后再说。”

  

责任编辑:鲍一凡

法定代表人 锤子 罗永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