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01月23日 01:15 中国证券报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以现场与视频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长庚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持有人共59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367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会议符合《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

  ■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立管理委员会,对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负责,是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监督管理机构。管理委员会由15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副主任1人,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一致。

  表决结果:

  ■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庄志刚、洪超额、钟可祥、郭天煌、黄进京、曾新平、孙伟兴、姜涛、邹建平、李明琪、党自平、肖义林、孙东平、陈万霖、刘朋等15人为管理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

  ■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确保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授权管理委员会全权办理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执行持有人会议的决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监督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股份的股东权利;

  (4)管理员工持股计划的利益分配;

  (5)员工持股计划法定锁定期及份额锁定期届满,办理标的股票出售及分配 等相关事宜;

  (6)决策员工持股计划弃购份额、强制转让份额的归属;

  (7)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变更、继承登记;

  (8)负责员工持股计划的减持安排;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归属登记;

  (9)负责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股东大会的协调事宜;

  (10)持有人会议授予的其他职责。

  表决结果:

  ■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具体事项的议案》。

  授权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时,应当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

  表决结果:

  ■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