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名誉主席祝义材已回家 雨润食品股价大涨逾26%

公司名誉主席祝义材已回家 雨润食品股价大涨逾26%
2019年01月23日 12:54 第一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公司名誉主席祝义材已回家,雨润食品股价大涨逾26%

  1月23日,雨润食品今日股价大涨,截至午间收盘,该股涨逾26%,报1.050港元,半年来首次股价升破1港元。

  消息面上,中央商场与雨润食品实控人祝义财已经回归,两家公司持续近四年的危机或将迎来解局机会。

  根据中央商场1月22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于同日接到家属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祝义财已回到家中。该公司称,目前祝义财未在公司担任职务,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雨润食品亦在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接到公司名誉主席兼董事会高级顾问祝义财的家属通知,祝义财已回到家中。该公司表示,除祝义财家属提供的资料之外,公司董事就前述事宜未掌握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祝先生为本公司的名誉主席兼董事会高级顾问,现时并无参与本公司的日常营运。”雨润食品在公告中如此表示。截至公告日,祝义财持有雨润食品4.7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5.82%。

责任编辑:鲍一凡

祝义材 雨润食品 名誉主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